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文件

关于素质拓展学分系统信息修正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2-12-27 发布作者 :

各学院团委:

     

 

由于新素质拓展系统与学校教务处数据库正在进行全面对接工作,存在部分数据在对接过程中因属性值不可用、数据采集设备与存储设备发生偏移或旧系统中的学生信息与新系统数据迁移过程中发生偏移从而没有成功导入到新素质拓展系统中。为充分保证大学生素质拓展学分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2021、2020、2019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包括专升本学生)在2022年12月11日前,使用校园网登录湖南农业大学信息门户,进入“教务系统”中的“实践环节”,点击“六求素拓学分”中的“六求素质学分查询”,参考《附件1》检查自己的素拓学分是否有误,如有数据偏差的情况请填写《附件2》、《附件3》。各学院团委收集后于12月12日上午10:00前统一上报至校团委104办公室进行修正。

    

请各学院团委全面统筹,认真落实好相关工作,充分利用QQ群、微信等新媒体发布信息,确保学分认证的具体工作能落实到每一位学生。

                       

 

共青团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2022年12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