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湘农快报

强农兴农担使命,踔厉奋发向未来!湖南农业大学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22-11-21 发布作者 :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湖南农业大学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11月19日至20日在学校大礼堂顺利举行。共青团湖南省委学校部主任周帆受邀出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1.png


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省内外三十余所兄弟院校发来贺信贺电。

开幕式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吴波肯定了我校学生会一年来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并对学生代表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笃行不怠、自信自强,以“信仰之笔”书写青春坚守。要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二是真抓实干、踔厉奋发,以“担当之墨”书写青春奉献。要锤炼过硬本领,强化使命担当,做广大同学的“热心人”、“知心人”、“贴心人”;三是拼搏求索、勇毅前行,以“实干之纸”书写青春业绩。要涵养“三农”情怀,凝聚青春力量,为建设农业强国,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农大力量。校团委书记丁彦致开幕辞。他鼓励广大青年学子树立崇高理想,在实干笃行中唱响“三农”主旋律,为建设“质量卓越、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农业大学,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青春力量。

2.png

开幕式后,第三十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袁雅文作题为《在知农爱农中成长 在强农兴农中奉献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第三十届学生会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下一年的工作设想。

大会选举产生了32名湖南农业大学第三十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和第三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3.png


湖南农业大学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校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同学们共同参与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的一次青春盛会。整个大会始终洋溢着团结、民主、求实、活泼的气氛,充分体现了我校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我校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知农爱农中成长,在强农兴农中奉献,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校团委 覃茜 蒋美慧 拍摄:杨纪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