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湘农快报

校团委组织全校团员青年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 : 2023-05-06 发布作者 : 覃茜

5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提出殷切期望,并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

习近平在回信中强调,党的二十大对建设农业强国作出部署,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W020230506012756021420.jpg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回信精神,学校团委于5月4日中午在文渊馆二楼201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座谈会,校团委全体老师、学院团委书记代表、青年学生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参与座谈的青年师生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农业高校大学生的深切关爱和殷殷嘱托,更加明确了新时代下农业高校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方向。


W020230506041730003904.jpg


   5月4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全校24个学院各个团支部的同学们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为主题的青年政治理论学习。

校团委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为契机,以主题团日、学习讨论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方式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涵养我校青年大学生“学农爱农”家国情怀,强化“强农兴农”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