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湘农快报

喜报!2金3银3铜!我校在第九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中荣获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 : 2023-05-14 发布作者 : 贺佳 赵陆源

第九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比赛结果揭晓。经专家评委会评审,我校获得金奖2项、银奖3项、铜奖3项,学校团委获得优秀组织奖,2人获得最佳指导老师奖。

本次比赛设湖南传统手工技艺、朗诵类、声乐类、舞蹈类、绘画类、书法类等组别。由学校团委选送的《青春的选择》获朗诵类金奖、《寒梅颂》获朗诵类银奖;《碇步桥水清悠悠》获舞蹈类银奖;《蓝蓝的夜蓝蓝的梦》获声乐类铜奖;《蚁呓》获湖南传统手工技艺金奖;袁剑豪同学获得书法类银奖,康文杰、刘富同学获得书法类铜奖。


W020230514089800719965.jpg


据悉,第九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青年联合会、湖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湖南教育报刊集团有限公司协办,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共青团、教育、文化系统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超10万名青年报名参加,7000余人进入了艺术节湖南传统手工技艺、朗诵类、声乐类、舞蹈类、绘画类、书法类比赛全省总决赛。


W020230514009837718267.jpg


W020230514007223103657.jpg


W020230514094589343098.jpg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学校团委培育组建了一支具有较高水平、特色鲜明的艺术团队,师生在各大艺术赛事中佳绩连连,展示了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立德树人的育人成果和价值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