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团讯

学习新党章,奋进新征程 ——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为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 : 2022-12-27 发布作者 :


W020221227042853945463.png


(商学院 石胜银 侯罗旋)11月24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为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主讲了题为《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的党课。李阿利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重要论述、二十大党章修改的重要意义、二十大党章修改的基本内容、历届党章概述、如何学习贯彻党章”五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为什么要学习党章,如何学习党章,怎样用党章思想指导学习工作三大问题,勉励同学们以高度的信念感、责任感、使命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在新征程中砥砺前行,让青春之花在不懈奋斗中绚丽绽放。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在学校、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商学院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以点带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落到实处,促进师生共学共研共提升,切实铸牢思想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