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团讯

声入人心!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开展 “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微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 : 2022-12-27 发布作者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于楚天楼(十四教)501会议室开展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微宣讲比赛,用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的声音,传达党的政策,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进广大师生的心坎。


W020221227010268272639.png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发动学院师生踊跃参与,经过前期组织动员筛选,现场共6名教职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宣讲竞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唐琳、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余婷婷、学院党委书记刘峻峰、学院专职组织员易宣担任此次微宣讲评委。

弦歌不辍,履践致远。宣讲过程中,教工第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胡楠以浅析中国式现代化’”为题,聚焦中国式现代化,深入剖析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