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学生会 > 组织建设

校学生会学习型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20-11-17 发布作者 :

校学生会学习型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0113日晚,第29届校学生会学习型研讨会在生命科学楼二楼国际会议厅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胡烯锐老师作为嘉宾。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胡烯锐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通过对新闻价值“有用、出新、有趣”的介绍,为同学们讲解了新闻稿的内涵,并强调打造一个有深度,有温度,有态度的校园媒体的重要性。同时,他也叮嘱广大学子在运营校园媒体宣传时,须具备“网感”、“整合能力”和“政治属性”。最后,胡老师也希望学生干部能够提高独立思考能力,在同学和老师中间起到桥梁作用,在特定“舆情”发生时用于承担“纽带”的责任,做好以“服务”为宗旨的学生工作。

此次活动中,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也纷纷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同时与大家进行交流。执行主席蔡子文同学代表校学生会对志愿者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大家从学生会宗旨出发,不断创新,阔步向前。随后,几位部门负责人就礼仪礼貌、新闻稿的撰写技巧以及习总书记对团学干部要求等方面与参会同学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胡烯锐老师寄语同学们,作为一名学生工作者,应该了解并掌握“网络语言”的运用,并在大学期间学到属于自己的工作方法,做出有深度、有温度、有态度的校园媒体。本次学习型研讨会的召开,加深了校学生会成员们对新媒体运营以及新闻稿写作的认识,也为广大学生干部如何开展学生工作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在之后的工作、学习中,相信胡老师的教导与期许,会一直回荡于大家耳边,铭记在同学们心中。相信在全体学生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一定会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