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学生会 > 组织建设

校学生会12月述职报告大会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21-09-26 发布作者 :

  

  校学生会12月述职报告大会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1225日晚,湖南农业大学学生会12月述职报告大会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在学海厅顺利举行。学生会指导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彭可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就十二月及本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

  根据学生会考核结果,大会还对本学期及十二月优秀部门、先进个人和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纪检小组、文化艺术活动小组、外联小组被评为十二月优秀部门,罗海龙等6人当选十二月先进个人,肖淞元等18人当选12月优秀志愿者。宣传小组、社会实践活动小组、安全服务小组被评为学期优秀部门,唐紫薇等6人当选学期先进个人,李萱雨等18人当选学期优秀志愿者。

  彭可为老师肯定了学生会过去一个学期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生会干部要加强知识储备、加强能力锻炼,努力提高格局境界。希望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一是能站得更高要常怀“家国天下”意识,涵养“了却君王天下事、赢得身前生后名,不等白发生”的胸怀与境界;二是能想得更深,要进一步加强战略思维和系统思维训练,不断提高办事能力、办事水平;三是能干的更好,要坚持大胆创新,在工作中努力实现学生会“服务同学、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个人成长”四大目标的有机统一,努力打造吸引力更强、贡献度更高的学生组织。

  最后,彭可为老师还对学生会寒假期间组织开展“缅怀伟人,不忘初心,师生同读一本书”素质拓展活动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大会在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