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学生会 > 组织建设

湖南农业大学学生会 3、4月述职报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23-02-01 发布作者 :

34yue.jpg

4月29日晚,湖南农业大学学生会三、四月述职报告大会在五教T4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贺佳老师、校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办公室童佩同学主持。   

会议在全体人员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歌声中拉开序幕。校会各部门代表上台进行三、四月工作述职汇报,展示了开学两个月以来的工作成果,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展望。

大会对三、四月优秀部门、先进个人和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其中,办公室、文化艺术活动小组、权益服务小组劳动实践部被评为三月优秀部门;曹晨等7人被评为三月先进个人;孙茜等20人被评为三月优秀志愿者。纪检小组、学术科技活动小组、安全服务小组、劳动实践部被评为四月优秀部门;吕瑞琪等7人被评为四月先进个人;康壮等20人被评为四月优秀志愿者。

接着,贺佳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对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向大家提出了“三要三不要”,一是要追求卓越,不要自持优越;二是要肯吃苦,不要怕吃亏;三是要志存高远,不要好高骛远。希望各位同学能真正找到自己的目标和方向风雨兼程,在青春历练中成为最好的自己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齐唱校歌,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