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学生会 > 组织建设

湖南农业大学学生会五月述职报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23-02-01 发布作者 :

56yue.jpg

5月27日晚,湖南农业大学学生会五月述职报告大会在老T4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由办公室周思嘉同学主持,在全体参会人员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后拉开序幕。会议伊始,校会各小组述职人员从本月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努力改进的方向进行了小组工作述职。

接着,优秀志愿者代表何翔锋同学李玥彤同学团结、互助、奋进、严谨为关键词进行分享,表达了与校会战友们共同进步的决心。

然后,根据学生会考核结果,大会还对五月优秀部门、先进个人和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宣传小组、学术科技活动小组、权益服务小组被评为五月优秀部门李萱雨7人当选五月先进个人周浒洋20人当选五月优秀志愿者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齐唱校歌,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