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 社团动态

资源环境学院举行“赞中国力量,扬党旗鲜红

——资环人与党史的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复赛

发布时间 : 2021-04-02 发布作者 : 林婵娇

  为巩固和交流学习党史教育成果、展现新时代资环学子风采,资源环境学院于4月1日中午在八教北408举行“赞中国力量,扬党旗鲜红—资环人讲述心中的党史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团委书记周俊海,团委第一副书记兼发展中心主任邓翠雯、团委副书记兼学生活动中心主任李诗钰、团委副书记兼学生实践中心主任蒋政桥作为评委出席此次活动。

  经过激烈的初赛选拔,共有九名选手脱颖而出。为了参加本次决赛,他们将自己的专业与演讲相结合,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语言,倾诉着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

  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林星宇、江美琪荣获一等奖;宋思思、谢秋雨、孙嘉唯荣获二等奖;彭锦程、窦珺、刘姝怡、王美晴荣获三等奖。

  党的历史是全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对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人民”情怀,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