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 社团动态

校学社联第七届成员技能答辩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 2021-03-08 发布作者 :

   

 

  2020年12月5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七届成员技能培训大赛暨干事学习活动表彰大会于学海厅圆满举行。第二十届学社联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赛。本次大赛由发展规划部成员周可主持,第二十届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主持人周可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具体规则。各部门代表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对本部门的具体职能、部门文化、月评制度、对社联社团的理解与想法,以及自己加入社联之后的感受和对未来的展望等内容进行限时五分钟的PPT演讲,并针对主席团所提问题进行个人答辩主席团成员根据选手表现进行综合打分。

  接着,主席团成员吴一丹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发言各部门代表在此次答辩中的表现以及本届成员技能答辩大赛效果提出了肯定和建议。同时她讲到:“技能答辩大赛的意义在于,一方面各部门成员加深对本部门工作的了解另一方面是让各个部门去了解除自己部门以外的其他部门的工作职能,以便可以更好地沟通合作。在社联的大家庭中,每个部门都是环环相扣的。共同努力才能走向更好的明天。

  随后,第十九届学社联主席团成员王鹤霖也发表了自己的三点感想。先是传承,社联的文化需要我们每一个人传承发扬;其次是创新,作为社联的成员,我们应思考怎样才能帮助社团发展出特色;最后,王鹤霖同学说我们应珍惜当下和伙伴一起奋斗的时光,担当起我们对部门、对社联的责任和情怀。

  此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与公平裁证,决出一等奖两名:发展规划部陈晗 活动部陈昳霖二等奖三名:新闻与网络部唐聪颖调研部刘雨佳湘农素质拓展中心陆祯三等奖四名:设计制作部吴思超办公室刘芳涛公关部陈薇财务部谢格格 主席团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与奖品。

  至此,本届成员技能答辩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