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 社团动态

回顾昨日成就,展望明日辉煌

发布时间 : 2022-04-10 发布作者 : 李瑶 汤影

                     —— 学社联第八届干事技能答辩

为考察干事技能水平,培养干事良好的工作习惯,湖南农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于 12月15日晚7:30在九教北201举行第八届干事技能答辩。本次答辩旨在促进各部门 工作的交流沟通学习。本次大会由发展规划部罗苒主持,校团委罗宗贵老师受邀出席,学社联全体成员参加。

答辩伊始,由主持人对本次答辩大会的规则进行讲解,以确保结果公平公正。9名干事围绕“各部门职能、具体工作、以及部门文化”展开答辩。在社联大家庭温暖和谐、团结奋进的家文化的感召下,各干事更加注重自身工作能力的提升及自身习惯的培养。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活动部雷欣妍、发展规划部陈豪通过流畅的PPT讲解,极具感染力的表达,荣获本次答辩大会一等奖;设计制作部杨雅馨、调研部李咏彧、财务部周璐、新闻与网络部林楚儿获得二等奖;湘农素质拓展中心桑雨、办公室朱佳慧、公关部党子健获得三等奖。颁奖过后,第二十一届学社联主席曾皓伟进行发言。他提到,干事在熟练掌握自己部门工作技能的同时,也需要全方位的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并希望大家能够从更高的角度与站位来思考工作,提升分析问题的能力。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校团委罗宗贵老师进行发言。罗老师对各干事表示赞许,称赞他们准备充分、演讲精彩、应对自如,并对学社联全体成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拓宽自己的眼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时更要全面考量各方因素。最后,临近期末考试之际,罗老师教育大家要做到认真备考、诚信应考,以取得理想的期末成绩。

本次答辩大会不仅体现出湖南农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更是展现了学社联全体成员朝气蓬勃、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大家牢记使命,珍惜韶华,不负青春,为建设社联、建设湘农增添一抹亮色。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我们,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