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 社团动态

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

发布时间 : 2022-04-10 发布作者 : 李瑶

为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增强文化自信,传递冬至温情,2021年12月21日至22日校团委联合学校后勤保障中心在丰泽食堂特别推出了——“寒落冬至•光熠新年”冬至包饺子活动,本次活动反响热烈,吸引了11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为广大湘农师生提供了一个走近传统、感受温暖的平台,更是让广大师生近距离接触到了传统文化,感受到了寒夜里的温暖,品尝到了劳动的果实。



文化是民族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力量,作为中华民族的突出优势和最深厚的软实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文化精髓至今依然历久而弥新,闪耀着恒久的思想光芒。

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带领广大师生领略了传统文化的风采,同时也是我校“劳动教育”、“通识教育”全面开展的重要体现,进一步体现了我校对劳动教育和通识教育的重视。我们青年学子在此次活动中收获到的不仅仅是冬至带来的温暖,更是文化带给我们的洗礼,积极响应学校“六求教育”、“三全育人”的号召,赓续传统文化,传承文化底色,更好地为学校教育美业,为中国梦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