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六求育人 > 求强

“求强”就业创业活动教育综述

发布时间 : 2019-04-30 发布作者 :

  “求强”就业创业活动教育综述

  

  

   为营造全校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加快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校团委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长沙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

  通过大赛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引导各学院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赛事成果转化。鼓励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良好氛围。

   

  

“求强”就业创业活动教育



品牌活动“创业论坛”

 

创业论坛旨在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拓宽知识视眼,提炼精神品质,传承我校“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开辟丰富大学生活形式和内涵的新途径,营造浓厚的和谐校园氛围,在创业就业道路上培养大学生的主人翁意识。



品牌活动“高校名企行”

“高校名企行”活动作为连接高校与企业的桥梁,面向全校学生开展,通过高校名企行带领大家走入优秀企业进行参观学习,旨在让同学们及早深入社会,接触企业,开拓视野,丰富阅历,填补社会实践空白,提高社会实践能力,促进个人发展的同时为将来的就业创业提供帮助;同时也传递企业理念与精神,扩大企业形象与品牌的影响力。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




“挑战杯
”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