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团委 > 全媒体中心 > 宣传部

宣传部介绍

发布时间 : 2019-04-28 发布作者 :

 

 

校团委宣传部是校团委旗下的五大中心之一,集组织管理、发展策划、新闻采编、刊物出版、思想调研、新媒体运营、设计推广于一身,是一个以文字为底蕴,组织协调为脉络的综合性组织。

“秉团学之实,为青年发声”。151期《团学通讯》、114期《湘农青年报》记录着团学工作的发展轨迹和团学青年的风采,承载着湘农团宣的灿烂梦想。宣传部品牌活动多样“感动农大”新闻人物评选坚持发掘农大青年学子感人事迹、树立青年典型;“红枫节”结合校园景观与文化特色,不断传承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青年教工“四项全能”大赛彰显青年教师们的青春风采,展现他们的才华魅力。

宣传部一直坚持“妙手著文章、稿成传众人”,记录、传播湘农风采,出刊了《团学通讯》、《湘农青年报》、《微阅》杂志等作品,于201620172018连续三年获评中国青年网年度优秀项目执行通讯站,2018年获评全国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新闻宣传单位”。

“我们作为青年而发声,亦作为后辈而传承”作为宣传部唯一官方公众号,青藜微信公众号集图文、语音于一体,坚持独树一帜的原创风格。青藜愿做一个四通八达的视角,用它的目之所及,嫁接着更多人的视野。

 

 

 

团学通讯

调研报告

湘农青年报

《微阅》杂志

获奖证书

2018-2019校宣大合照

 

 

 

扫码关注“青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