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团委 > 全媒体中心 > 湘农青年

湘农青年介绍

发布时间 : 2019-04-28 发布作者 :

  

  

    全媒体中心湘农青年新媒体是共产主义青年团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旗下七大中心之一,前身为1999年成立的网络与认证中心,经2016年的中心春季机构改革更名为湘农青年新媒体中心,2022年改名为全媒体中心湘农青年新媒体,其下设有采编部、运营部、微博部、视频部、程序部、美工部、文化产品设计部、外联部和办公室九个部门。
         湘农青年是共青团中央挂牌的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专业工作室,被中宣部遴选为首批全国高校思政类公众号重点建设名单,连续两年蝉联全国百强高校校园媒体,全省唯一一所连续五年获得湖南省青媒奖的高校。在全国和全省的榜单上多次获得排行榜第一。
         湘农青年集组织管理、素材收集、文字创作、媒体运营与推广、网页设计、网站制作与开发、活动直播、美工设计、文化产品设计和活动拍摄与宣传等于一身,以立足校园,思想引领,服务师生为宗旨,以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校园新媒体为目标,是一个以新媒体思维为基础,切实做到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综合性组织。

W020221227032995540003.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