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团委 > 青年志愿者管理中心

青年志愿者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 2022-12-27 发布作者 :

湖南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管理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是一个爱心与责任相交融的校级学生组织,始终以“立足校园,服务社会”为宗旨,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文明校园、公益社区、爱弱助残、惠农支教、赛会服务、生态环保等领域的志愿活动,全面协调全校青年志愿者活动,提供多种社会志愿服务,树立品牌,打造长期服务基地。旨在积极引导更多学生参加志愿活动,推动校园文明建设,呼吁社会关爱弱势群体,为社会的协调发展和全面进步奉献力量。助人我们在努力,奉献我们在路上。

曾荣获:第四届湖南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金奖;首届大熊猫保护周“十佳组织管理奖”;湖南省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长沙市高校无偿献血优秀组织奖;湖南省“结对帮扶”优秀青年志愿者组织奖;入选2020年“雷锋杯”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品牌赛4A级项目;2021年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志愿服务先进集体;2022年第五届湖南省“雷锋杯”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2项、银奖1项、铜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