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湘农快报

共青团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志愿者招募的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 : 2022-09-08 发布作者 :

各学院团委、团学组织、广大学生:


  近期,有组织和个人假借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名义以 QQ群、微信群等形式发布虚假迎新志愿者招募信息,进行违规招募志愿者活动,为切实保障广大新生的合法权益,维护学校团委各级团学组织声誉,现严正声明如下:


  1.共青团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网站(https://xnqn.hunau.edu.cn/)、湖南农业大学团委官方微信平台(湘农青年微信公众号:hunauyouth)、湖南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官方微信平台(HNAUqzx)是我校各类活动青年志愿者招募信息发布的官方平台,相关迎新志愿者招募等信息均通过以上三个平台发布。凡与我校以上网站、微信公众平台不一致的信息,均属虚假信息。


  2.校团委青年志愿管理中心(协会)未委托其他任何组织、机构或个人开展迎新志愿者招募工作,且未启动迎新志愿者招募工作。


  3.近期在相关新生群发布《入学事项通知》、招募志愿者,要求大家加入“金秋九月,喜迎八方学子”活动QQ群(群号 772635284)的行为属于虚假、欺骗行为,该发布者不是我校学生,其行为不仅严重损害我校 青年志愿组织的合法权益,更会严重损害广大学子的切身利益,请各团学组织、广大学生提高警惕,仔细甄别。


  4.校团委严正声明:凡假冒湖南农业大学团学组织名义进行欺诈、发布虚假信息和实施非法招募的行为者,我们将依法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欢迎广大学生进行监督。监督电话:0731-84613900



共青团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2022 年 8 月 2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