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团讯

信息与科学技能学院“百日课堂“之新生班级骨干培训””

发布时间 : 2022-12-27 发布作者 : 杨飞 袁颖慧


为提高2022级新生思想觉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月24日下午,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三教学楼506室开展了新生班级骨干培训。此次培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黄正军主2022级辅导员老师刘姿妤、翁婕及2022级新生班级骨干参加。

本次培训主题为“时代、大学之于大家”黄正军首先分享了时代发展的相关视频和资料,展现了我国从温饱时代到新时代的转变,阐明了这是一个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并点明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更应增强自信,踔厉奋发,自立自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施展自己的才干,实现自己的梦想。

黄正军还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作为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首批大学生,要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对大学之变有清醒的认识走好大学之路,读好大学之书。指出读大学首读情怀,次之德性,再之学问大学生要在思想认识上对自己大学生活有深刻的把握要形成独立人格,独立思想。

培训过程中,黄正军书记还分享了信科学院优秀学事例并寄语2022级新生希望大家珍惜韶华、努力拼搏,在湖南农业大学信科学院成就更好的自己,为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培训旨在引领新生更好地步入大学生活的正轨,使他们尽快完成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他们找准方向、指引道路也充分体现了学院对营造良好学风的高度重视。


                                 

W0202212270282544958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