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团讯

东方科技学院举行2022年学生组织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 2022-12-27 发布作者 :

本网讯(通讯员 罗慧 唐严霞 邓睿斌)11月10日下午,学院第七届团委、第七届学生会、第十八届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七届全媒体中心成立大会在校图书馆大成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史云峰,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朱杰辉,学院党政办、学工部、团委、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部门负责人出席,各学部团总支书记,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往届学生干部代表,各学部学生干部代表和全体新任院级学生干部参加。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分学生代表在北301、南302、北401、南402四个分会场收看视频直播。

大会在《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朱杰辉宣读新一届主要学生干部名单,主席台就坐的嘉宾为新一届干部颁发任职聘书。

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钟瑞琦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雅菁作为院级学生组织代表发言。全体新聘任干部进行就职宣誓。

史云峰对新加入学院学生组织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与欢迎,并在讲话中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全面深化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要践行服务宗旨,不断巩固和提升学生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要紧跟时代脚步,坚持共青团守正创新,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他希望全体团学干部做忠诚于党、信念坚定的表率,做心系青年、深入青年的表率,做勤于学习、本领高强的表率,做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表率,做自律严格、作风过硬的表率,不断为学院团学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做出应有贡献,带领广大学生同学锐意进取、发奋图强、追求卓越,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彰显东方学子的独特风貌,书写东方学子的绚丽篇章!

成立大会在合唱《湖南农业大学校歌》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