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团讯

经济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22-12-27 发布作者 : 汪子一 王珮颖 何依蒙

11月24日晚上,经济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大成厅顺利召开。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洁、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校级组织主要负责人及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经济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代表、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王彬斌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团歌。随后,经济学院第十七届团委第一副书记杨承鑫代表经济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发言。杨承鑫表示,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老师的悉心帮助与同学们的全力配合,并向老师及同学表达感谢。经济学院团委书记汪子一宣读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聘任名单,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

经济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洪苑均发言。洪苑均向团学同仁以及老师表达感谢并发出号召:希望新一届团学同仁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同学,脚踏实地,力求上进。接着,庄严的院旗交接仪式开始,标志着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正式成立。经济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全体起立并庄严宣誓,铿锵有力地声音代表新一届团学同仁们薪火相传、继续前行的决心。

最后,高洁寄语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一、科学合理地分配时间,提高学习效率;二、在实践工作中,全方位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三、正确处理好小我与大我的关系。

本次成立大会为经济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树立了信心,坚定其为团学工作努力奋斗的决心,相信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继续传承团结奋斗、不怕困难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谱写经济学院的新乐章。


W02022122703129015597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