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团讯

凝心聚力 共创辉煌——湖南农大校友总会信科分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 2023-05-14 发布作者 : 黄正军 戴理波

凝心聚力 共创辉煌——湖南农大校友总会信科分会正式成立

作者:黄正军 戴理波        来源:信科学院        类别:“善”

2023年3月18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在第十三教学楼胜利召开。大会采取线上直播与线下参会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校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裴虎、副主任吴畏出席大会,百余名各界优秀校友代表齐聚云端、汇集一堂,共同庆祝这一喜悦时刻。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可元主持。

会上,吴畏宣读了《湖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成立“湖南农业大学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校友分会”的批复》。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校友分会章程》草案和信科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

随后,学校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裴虎、学院原院长沈岳、学院院长朱幸辉、优秀校友张宝堂为信科校友分会揭牌,湖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1997级校友、湖南绿蔓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宝堂,2004级校友、湖南博识峰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峰,2022级校友、湖南恒茂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敏饱含深情地发表了现场致辞。未到场的校友们也通过线上祝福的形式表达了对母校、母院的思念和祝福。

朱幸辉作为分会会长和学院院长对信科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界校友和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下一步分会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部署。同时,裴虎希望信科校友分会把准“联系全,服务好”的工作主线,强化联系与交流,升华双方合作,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凝心聚力,共创辉煌,以优异成绩向校庆120周年献礼。

会议期间插入了精彩的朗诵表演。自创文学作品《湖南农大信科学院赋》、《我骄傲,我是信科人》将校友们的思绪顿时拉回大学的青春岁月,会场情意浓浓,活动简约而不简单。

最后,本次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悠扬的湖南农业大学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W0202305140075648321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