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团讯

弘社会新风,传时代精神

发布时间 : 2023-05-14 发布作者 : 林炜翔

弘社会新风,传时代精神

作者:林炜翔     来源:水产学院     类别:善

为了丰富广大团员青年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团员青年的团组织归属感和荣誉感,使其感受到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校水产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在3月份举办了主题团日活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围绕着“学习雷锋榜样,赓续精神血脉”“文化有大美,自信以持之”“遵守线上公约,清朗网络空间”等多个主题开展。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主题演讲、精神探索、分享交流等。在主题演讲上各班团支书为班级同学分享自己在网上查找到的资料,再结合自身的经历为同学们讲述自己理解的团风主题精神,阐述央视对这些主题精神的理解,播放相关视频,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团风主题的含义。在分享交流阶段,同学们都积极发言,与身边的同学讨论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意义,分享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想。

本次团风主题活动日不仅丰富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团员们对团组织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对团组织的信心和归属感。

W0202305140380720574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