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团讯

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名企行活动——走进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 2023-05-14 发布作者 : 袁颖慧


  微信图片_20230514225611.jpg

  

   为促进大学生对企业的了解,加强就业引导,3月30日下午,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赴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开展名企行活动。学院就创专干李威、团委副书记戴理波带领41名学生走入企业参观交流。

   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比亚迪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员工17000人,是比亚迪目前横跨乘用车、商用车两大领域、产品线最齐全的新能源汽车战略基地公司具备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能力

   比亚迪招聘主管瞿伟平介绍了比亚迪公司概况以及产业和员工福利,着重分享了比亚迪总裁王传福的创业史,点明比亚迪公司始终坚持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李威老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此次名企行活动的目的,指出学院对就业指导和创新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公司员工罗雪、黄坚、周云波三位优秀校友先后分享了在比亚迪的成长经历,告诉大家要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以应对就业挑战和社会竞争。随后公司人员与来访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对老师和同学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

   人事专员谢文波带领同学们在展厅观看了比亚迪公司发展历程展板并做出详细的讲解,对展厅内的新能源汽车作出了介绍,并邀请同学们坐进车内体验。通过一系列的参观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颇丰。

   本次名企行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走进名企、了解名企的机会,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比亚迪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还让同学们认识到了新时代企业对人才的要求,明确了自身的目标定位及发展方向,对日后个人发展和未来就业具有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