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团讯

经验齐分享,决战四六级

发布时间 : 2023-05-15 发布作者 : 林炜翔

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活动照片    林炜翔摄.jpg


为帮助同学们掌握应试技巧,增强考试信心,顺利通过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2023年4月1日19:30,我校水产学院在新T5举办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水产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龙俊煌、21级优秀学生代表与即将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胡庭、钟灵、何珍、张家诺、张佳木等多位优秀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备考经验,在场的同学们分享考试经验与应试方法。他们针对考前的复习方式、考试题型的难易程度、考试时的做题顺序以及考场上的时间分配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各位学生代表们生动幽默的讲述,使得在场的同学们收获颇丰,纷纷鼓掌以表示对于各位优秀学生代表们的感谢。

随后,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提出自己的问题,优秀学生代表们耐心地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他们从自己的备考经验出发,为同学们提供了实用的建议和指导。

交流会接近尾声,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龙俊煌同学对本次英语四六级交流会做出总结。他为同学们归纳了三个英语四六级的通关秘笈:积累词汇、多练真题、坚持不懈,着重向同学们总结了如何在练习真题的过程中提升英语学习能力、阅读能力、听力能力和写作能力,并表达了对本次演讲的学生代表们的感谢。交流会结束后所有成员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交流会,参会同学不仅掌握了更多具体实用的学习方法和应试技巧,也在精神层面增强了学习英语的信心。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也展现出水产学院持续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助力水产学子的求学之路。最后预祝今年即将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们顺利通过考试,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