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团讯

耕耘梦想,予农成长

发布时间 : 2023-05-15 发布作者 : 徐湘娜

   招聘会活动照片  就业部徐湘娜摄 (1).png


“农,天下之本。务莫大焉”

                    ——《史记·文帝本纪》

先正达集团中国是中国领先的农业科技全球化企业,致力于将全球领先的科技、创新理念等方面有机结合,引领现代农业服务和数字化创新,推动中国农业科技进步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助力中国农业现代化转型升级。

4月3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2023年春季招聘会——先正达集团中国专场于十一教北539顺利召开,由先正达集团中国曾尧章女士主讲,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会议伊始,宣讲人曾尧章女士从集团的业务模块、商业模式、全球影响力以及公司使命和愿景四个方面做了概述,并从商业模式、时代背景等多个维度分析了先正达集团在新农业的独特优势。先正达集团中国在商业模式上采用MAP商业模式,以平台模式对产业链各环节进行重组、优化和赋能,共同实现价值链提升和共享,为人民谋取更多利益,为国家农业建设做出贡献。

本次来校招聘,先正达集团中国提供了管培生,推广茶艺师等多个岗位。随后毕业生们围绕工作内容、岗位环境等方面与曾女士进行了深入交谈。宣讲结束后,多名毕业生踊跃投递简历,与企业达成双向奔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