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团讯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 2023-05-25 发布作者 : 杨安明 陈雨欣 贺雯佳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杨安明 陈雨欣 贺雯佳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类别:“善”

(本网讯 机电工程学院 杨安明 陈雨欣 贺雯佳522日清晨,机电工程学院在修业广场举行本学期第十四周升旗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夏棣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全体2022级本科生参加。

一声响亮的出旗,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铿锵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擎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空中飘扬,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W020230525035514652719.jpg

随后,学院团委指导老师杨安明和四位学生带来了朗诵——《可爱的中国》,他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朗诵倾诉着对祖国的感激和热爱之情。

仪式下一项,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预备党员们铿锵嘹亮的声音响彻广场。他们以铮铮誓言,表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W020230525070561778473.jpg

在仪式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谢倩作总结发言。她强调2023年是学校建校120周年,学院当以此次升旗仪式为契机,扎实开展各类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校庆系列活动,充分营造热烈喜庆的校庆氛围,助力学校校庆工作走深走实。

W020230525060073496610.jpg

同时,谢倩从奋斗路上,惟奋楫者先奋斗路上,惟奋楫者进奋斗路上,惟奋楫者强对机电学子作出了殷切嘱托,希望大家踔厉奋发、勇往前行以机电力量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继续建功立业,谱写出强农报国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