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团讯

以诚信立身,方逐梦成材

发布时间 : 2023-05-26 发布作者 : 王钦

       

W020230526061138692993.jpg

       

       为了增强19级毕业生的诚信意识 ,对助学贷款还款进行确认。5月11日中午12点30分,人文与外语学院于九教北406召开毕业生还款确认会。2022级辅导员甘采博老师、勤工助学部负责人及其工作人员,19级学生代表到会。

       会议伊始,勤工助学部主持人周思思对助学贷款还款的细则进行了讲解,播放了助学贷款的科普视频,且分享了一些实用的还款技巧。强调了还款的重要性,提醒毕业生们要及时还款。本次大会旨在帮助毕业生了解助学贷款还款的相关政策与注意事项,提醒毕业生按时还款,避免逾期还款产生的信用问题。

       接下来由甘采博老师总结会议内容,并介绍了毕业生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和还款流程,解答了同学们在还款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有利于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助学贷款还款的相关政策与注意事项,提高还款意识与诚信意识。甘老师还列举了一些还款注意事项,比如如何选择合适的还款方式,如何合理规划还款时间等。最后他预祝同学们毕业快乐,未来发展顺利。

       本次19级毕业生还款确认会取得圆满成功,不仅有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毕业生助学贷款的政策及相关流程,更有利于培养学生诚信做人的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