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团讯

农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23-05-26 发布作者 : 郭琳

W020230526024639947393.jpg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5月11日,农学院于隆平楼105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就业专干及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敏主持。

会上,年级辅导员郭琳汇报了各班学生学分清查、毕业生座谈会等情况,就业专干罗芬针对2023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全面汇报。党委副书记刘敏就学生毕业、就业以及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她表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要加强沟通,通力合作,针对不同学生的具体情况精准施策、分类指导,对特殊群体毕业生要加大帮扶力度,多措并举推动毕业生顺利毕业和就业。

与会人员围绕学生毕业、就业工作难点展开交流探讨,力求切实解决学生毕业、就业难题。

院长吴俊指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现阶段的重点工作,并从责任所在,感情所系;思想建设,扭转观念;挖掘岗位,拓宽视野;针对帮扶,精准发力;把握时机,时不我待五个方面,要求各系主任、班主任与辅导员用心关怀和温暖学生,倾注更多的爱与责任,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要提升对就业工作认识的高度,形成共识与合力,扎实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熟悉业务,精准施策,全面掌握学生学业、就业情况,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要进一步开展好访企拓岗工作,拓宽就业渠道;要切实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在“毕业季”的关键时期给予学生更多的关注与呵护,真正做到为毕业生保驾护航。

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为我院毕业生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同时,为我院后续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