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团讯

“农心跟党走 一起向未来” ——农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23-05-28 发布作者 : 姜玉和 何怡玲

431e51fd945ff84d8d4607cfd1ab67f.jpg

农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大会活动照片 贺佐胜摄


5月17日下午,农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大会于图书馆大成厅顺利召开。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敏,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会议,2019级全体毕业生参会。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郭琳主持。

会议伊始,农学院团委书记李铁玉介绍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及注意事项,强调及时规范完成相关工作的重要性。

就业专干罗芬为毕业生讲解了国家就业政策、就业手续办理、党组织关系转接及离校注意事项等相关事宜,鼓励毕业生投身基层、应征入伍,并对就业相关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

刘敏副书记作总结发言。首先,她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祝贺,并从毕业及就业两个方面进行强调,一要认真核查学分,按时按质完成毕业手续;二要抓住机遇,不被自身专业限制,先就业再择业,把握政策;三要心怀感恩,常回家看看;四要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安全、有序离校最后,她“光阴者,百代之过客也,唯奋力奔跑者,方能生风起势”勉励全体毕业生。

此次会议明确了毕业生离校前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任务重点,进一步加强了对毕业生的毕业、就业指导和服务,为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