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学生会 > 工作动态 > 就业创业

前方捷报!“创青春”国赛农大团队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 2020-03-17 发布作者 :

11月3日,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浙江大学落下帷幕。
在本届大赛中,我校取得了一银二铜的好成绩。其中,植物保护学院《湖南橘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荣获创业实践挑战赛银奖,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松树皮饲用资源化利用的关键技术与创新》和工学院《水肥耦合智能灌溉系统》2个项目荣获创业计划赛铜奖。
据了解,“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国内参赛规模最大、参赛作品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大学生创业赛事之一。本届大赛以“弄潮创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于今年3月全面启动。
全国共收到2200余所高校的逾百万名大学生、15万余件作品报名参赛。经过各高校校赛、各省级竞赛、全国复赛选拔,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共197所高校的369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
本届大赛得到了省团委的高度重视。在1号进行的成果展示会上,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王虹彬亲临现场亲切慰问我校参赛选手。
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更离不开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从校赛选拔培训,到省赛指导,再到带队参加全国总决赛,校团委覃书记、丁书记和项目指导老师肖露亲临现场,对参赛团队成果展示和公开答辩等环节进行了全面指导。 
恭喜农大参赛团队喜获佳绩!
感谢老师们的指导和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