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学生会 > 工作动态 > 权益服务

第158期校领导接待日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21-03-09 发布作者 :

第158期“校领导接待日”顺利举行




123日晚,第158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文渊馆洽谈室(一)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易自力教授出席了接待日活动,教务处、基建处、后勤保障中心、信息与网络中心、体育学院、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易自力副校长对本期活动主题教育教学进行了详细解读,向同学们介绍了近期召开的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大会情况,并围绕人才培养、教育理念、新农科建设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方向。他指出,本科教学是大学的立校之本,是大学的根,人才培养是高校的第一要务。下一阶段,学校将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评价标准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制度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改革,为同学们在大学阶段的学习和自我提升提供更好的保障。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问题涵盖考试及假期、实习体验、本科教育、后勤服务、公共设施完善等多个方面。针对校园网连接异常、体育运动设施收费过高、热水供应不稳定、食堂配置洗手龙头等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当场做出回复,并承诺最快时间内解决。

易自力副校长肯定了同学们勤思好学善问的态度,并对同学们提出的什么是一流本科教育?”“新生刚入大学为什么会迷茫?等问题与现场的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他指出,一个有目标、有方法、有追求的大学青年肯定会利用这四年宝贵的时间充分地吸取学校的教学营养,把自己充实起来,成为一个合格优秀的大学生,农大也会因大家的努力而成为一流的大学。

活动最后,易自力副校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发展本身就是在不断地克服问题中实现的,他感谢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学校的发展建设,鼓励同学们积极发现、反映问题,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注重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成人成才,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截至发稿日,本期校领导接待日上学生所提食堂配置洗手龙头事宜,学校已启动建设,预计本学期内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