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学生会 > 工作动态 > 权益服务

我校第159期校领导接待日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21-10-06 发布作者 :

我校第159期“校领导接待日”顺利举行

   

   

  4月14日晚,第159期校领导接待日在文渊馆洽谈室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后勤保障中心、组织部、学工部、基建处、信息与网络中心以及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吴波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同学们就后勤服务、公共设施建设、选调生资格、校园网提质、社团建设等多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回答,并向同学们承诺一定尽最大可能满足学生需求,提高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幸福感。

  针对同学们关注的“省委书记来校调研”的问题,吴波副校长就相关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交流。他强调,新时代农村是充满希望的田野,是我们大学生干事创业、实现人生价值的广阔舞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给我们农业大学的学生提供了巨大的平台和机遇。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勤学苦读,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立志扎根基层、扎根农村、服务人民,主动投身于乡村振兴建设,到农村中施展才华抱负,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农大青春力量。

  当提及“校园网涨价且时常卡顿”的问题时,信息与网络中心明确表示:校园网充值服务线上渠道受相关限制,线下则有更多选择;校园网并无涨价现象,同学们可根据需求选择不同的套餐。至于网络卡顿问题,学校已经组织技术人员进行相关排查,并在4月13日对服务器进行了优化调整。

  对于同学们普遍关注的维修问题,后勤保障中心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会进一步提高后勤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利用智慧湘农平台,采取线上保修的方式,更加精准快速地进行维修服务工作。对维修系统进行重塑,减少错单、漏单问题,尽全力解决师生的后勤保障问题。

  最后,吴波对此次校领导接待日作出总结。他指出,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拉近了同学们和学校之间的距离,形成了“师生一家,共商学校大事”的浓厚氛围,是一个维护学生权益、解决学生思想与实际问题、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构建民主和谐校园的有效平台,对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意义重大。学校高度重视同学们反映的相关问题,将会尽全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吴波强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希望同学们按照学校的要求,积极参与和加强党史教育学习,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最后落实到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100周年大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