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学生会 > 工作动态 > 权益服务

后勤服务面对面,师生心连心

发布时间 : 2022-03-23 发布作者 :

 后勤服务面对面,师生心连心





为积极拉进我校后勤服务工作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搭建师生沟通的平台,并提高学生的在校满意度、生活幸福感,12月23日中午,由校团委、后勤保障中心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首期“后勤面对面”活动在我校东湖学生二食堂举行。后勤保障中心主任陈芒良、党委书记陈岸、校团委书记丁彦、各园区食堂项目负责人以及各院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氛围轻松热烈,同学们畅所欲言,在场学生代表对学校餐厅饭菜质量与价格、食品安全与就餐环境、食堂管理与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并且提出了增设新菜品、严格把控食品质量、调整菜品口味、将菜品进行荤素分类、增设窗口数量等期望。在认真听取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后,后勤保障中心老师和各园区食堂的项目负责人对相关意见和建议做出了全面客观的答复,明确了下一步改进的措施,并表示要努力做到让同学们满意与放心。对于现场无法马上做出决定的问题,将记录在册,会后持续跟进,真正做到餐桌上有回应、会后有回响。

活动中,后勤保障中心主任陈芒良指出,今后将按照同学们的期望,始终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满足广大师生日益增长的精细化、个性化需求为目标,竭尽全力保证饭菜质量、稳定饭菜价格,继续改善就餐环境,努力提高我校餐饮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餐饮服务。

会后,学生代表进入“华天美食”的后厨进行参观,对食堂操作流程以及卫生安全有了更直观的接触和了解。

据悉,“后勤面对面”是本学期推出的我校学生与后勤保障中心交流的新形式和新平台。旨在推进温暖美丽农大的建设,积极推动我校学生权益维护建设,激发广大学子主人翁意识。目前已经举办一期,未来将针对后勤工作的不同方面常态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