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学生会 > 工作动态 > 权益服务

我校第160期校领导接待日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22-05-30 发布作者 :

我校第160期“校领导接待日”顺利举行


W020220530053861456987.png


5月26日晚,第160期校领导接待日在文渊馆一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光辉出席本次接待日活动,党政办、学生工作部、保卫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团委、信息与网络中心、后勤保障中心、图书馆以及体育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

陈光辉副校长从纪念袁隆平院士逝世周年系列活动、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开拓就业市场和实习实践基地、全校师生学习习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筹备120周年校庆、岳麓山实验室项目建设以及围绕学生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

活动中,在场师生就后勤服务、公共设施建设、活动场地使用与管理、教室育人文化氛围营造、课程安排、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岳麓山实验室和浏阳基地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同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校相关部门也会抓紧落实,尽最大可能帮助解决问题,提高同学们在校园学习和生活的幸福感。

吴波副校长对本期校领导接待日进行总结,他就安全问题和基础设施建设与保障两方面进行了强调,并表示学校目前正处于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历史阶段,希望湘农学子在乡村振兴的时代大背景下抢抓机遇,加强学习与自我提升,艰苦奋斗、敢闯敢干,在服务“三农”这片广阔的天地大展宏图,为让农大更强大、更高效、更温暖、更美丽,早日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农业大学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