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学生会 > 工作动态 > 社会实践

第十九期“高校名企行”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21-03-09 发布作者 :

525日,第十九期“高校名企行”活动顺利举行。在工学院设计基础系主任杨文敏老师的带队下,25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前往湖南金龙电缆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电缆生产部经理刘仁凤先生、铜业制造部经理高兴华先生分别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电缆、铜业生产车间,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其生产流程和管理体制。同学们在车间内不仅近距离观摩了拉丝、绝缘、成缆等一系列电缆的加工工艺,还了解了铜业的再生资源回收体系。企业展馆内,人力资源主管李诚女士通过“初心金龙”、“匠心金龙”、“同心金龙”、“信心金龙”四个板块并结合视频为同学们介绍了金龙集团的发展历程、社会贡献及未来愿景等方面内容。

交流会上,人力资源部经理刘勇先生以“一个产业、两个支撑、三个融合、四个延伸”为中心展开企业宣讲,让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湖南金龙电缆。集团副总裁湛卫辉先生、运营总监邓松青先生、总裁助理卢君女士、行政后勤部经理黄文建先生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家文化、就业发展和公司福利等方面的问题。会后,大家一同前往员工食堂体验金龙电缆的餐饮文化。

在风云变换的改革浪潮中,湖南金龙电缆有限公司应势而生,顺势而为,坚守实体经济,坚持绿色发展,以“为员工幸福构建智慧平台,为客户成长提供持续价值,为企业发展创造阳光利润”为使命,秉持“信任、共享、感恩、坚持”的价值观,砥砺前行,为湖南循环经济产业和中国经济繁荣贡献力量。其精神将激励着同学们树立“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责任担当,在实践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