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学生会 > 工作动态 > 社会实践

第二十期“高校名企行”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21-03-09 发布作者 :

   20191130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二十期“高校名企行”活动顺利举行。在校团委罗宗贵老师的带队下,四十余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前往湖南省玉峰食品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早上八点十分,同学们在修业广场五头牛处集合签到,乘校车一同前往企业。

上午十点顺利到达目的地后,企业工会主席符坤先生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在企业讲解人员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麻辣王子GMP制药级生产车间,向同学们展示了辣条的生产制作过程及品控机制。在车间内,同学们不仅近距离参观了辣条的挤压熟化、拌料和包装工序,还切身体会到无菌车间的卫生标准之严格。

在辣条博物馆内,品牌经理陈玄武先生及企业讲解员围绕“品牌建设”“制定行业标准”“设备升级及技术创新”“玉峰系列产品展示”四个板块为同学们介绍了玉峰食品实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研发创新、社会贡献及未来愿景等方面内容。

交流会开始前,企业举办辣条争霸赛娱乐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三位被选中的同学进行了紧张刺激的争霸赛并获得丰厚的奖励。

十一点半校企交流会正式开始,公司领导PMC经理徐敏女士、GMP车间主任赵凌云先生、品管部主任王明霞女士、工会主席符坤先生、品牌经理陈玄武先生出席了本次交流会。校团委罗宗贵老师代表湖南农业大学对玉峰食品实业有限公司提供此次交流机会深表感谢并致感谢词。接着品牌经理陈玄武先生以“辣条科普”为中心展开企业宣讲,让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公司的经营理念和产品定位。互动交流环节中,公司领导们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食品健康、行业标准、品牌建设、就业发展及员工福利等方面的问题

会后,企业为参与此次高校名企行活动的同学精心准备了小礼物。工作人员组织同学们和出席交流会的领导合影就餐后,便驱车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