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学生会 > 工作动态 > 社会实践

第二十二期“高校名企行”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21-10-06 发布作者 :

第二十二期“高校名企行”顺利举行

   

 

   

  4月10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二十二期“高校名企行”活动顺利举行。在校学生会的组织和带领下,同学们前往了长沙市宁乡市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此次活动以“寻绝味之源,探品质本真”为主题。

  在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于上午8点20分到达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并在公司一楼观看公司宣传片。在绝味质量技术中心,同学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对食品质量的把控之严与精益求精。

  在校企交流会上,校招项目负责人万丽芸女士详细地介绍了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过程及企业文化,并为同学们讲解了管培生项目,让同学们对企业的运营管理以及未来发展有了更深的理解。

  在沟通交流环节,阿瑞食品有限公司厂长何朝飞先生出席并回答了同学们关于食品以及经营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让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在十余年的时间里,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食品行业发展的跌宕起伏中,不断发展,不仅在国内成为了顶尖的食品连锁企业,更走出了国门,业务遍及亚洲乃至美洲。其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牌促发展”的发展思路、不断追求更好的技术和品质的精神,响应了国家传承工匠精神的号召。同时,其志存高远的企业理念也与我们朴诚奋勉的学校文化相融合,将激励同学们不断进步和发展,追求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