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学生会 > 工作动态 > 校园活动

“征信知识校园行”之征信宣讲会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21-03-09 发布作者 :

 “征信知识校园行”之征信宣讲会决赛顺利举行



1210日晚, 湖南农业大学“征信知识校园行”之征信宣讲会决赛在图书馆大成厅如期举行。高级经济师、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征信部王玥经理、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夏棣稀副部长、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朱佳副部长、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朱华武副主任、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杨彩虹副处长、湖南农业大学团委彭可为副书记、湖南农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肖志勇副主任、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和各学院的资助专干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王玥经理在发言中谈到:“同学们这次宣讲都很重视,听了大家的宣讲我很欣慰,因为大家都有认认真真的去学习了解征信。大家在宣讲中引用了大量的真实事例,使这场宣讲会生动有趣,不曾乏味。”同时,王玥经理为大家详细地解答了征信相关问题。

夏部长在总结中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意义丰富,能够通过此方式向大家宣讲传播必要且重要的征信知识。选手们也准备得非常充分,让我也学到了很多。我以前是在安保处工作的,近几年我校由非法校园贷造成的惨案历历在目,所以学会捂好自己的口袋,保护好自己是大学生必须要做好的事情,一定要拒绝死要面子活受罪,学会适度消费。我更不愿意看见有些同学因此由受害者变成犯罪者。希望大家都能够朴诚奋勉,成为奋发图强的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