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学生会 > 组织建设

湖南农业大学学生会十月、十一月述职报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19-12-10 发布作者 :

 湖南农业大学学生会十月、十一月述职报告大会顺利举行



 

121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学生会十月、十一月述职报告大会于八教学海厅顺利举行,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旨在总结过去两个月的工作,表彰先进部门和优秀个人,布置下一个月主要工作,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述职。

首先,校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从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方法进行了部门工作述职。

其次,表彰了校学生会十月、十一月“优秀部门”和“先进个人”。

随后,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了工作分享。

校学生会主席团梁家怡同学用“感谢”二字概括了对过去两个月工作的感想,她表示学生会这个平台不仅承接了个人的骄傲,更是承担了一份责任与义务,她希望每位校会成员都能尽职尽责,担起肩上的那份骄傲。

校学生会主席团吴柏顺同学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挖掘自己的不可替代性”,他希望每位成员都可以在工作上力求卓越;二是“工作和生活是两件事”,他希望每个校会人都能兼备感性与理性,平衡好工作与生活;三是“各部门工作只有姹紫嫣红之别,没有高低优劣之分”,他希望各部门在工作中多一份同理心,像兄弟姐妹一样,友爱互助。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雷长珍同学通过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告诉校会成员们,校学生会是党委领导下,团指导下的服务青年学生、服务学校大局工作的组织,是一个积极进取、奋进友爱的学生组织,希望全体同仁们能正视自己身上的担子与责任,牢记使命,不负选择。

最后的交流与讨论环节,大家踊跃发言,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法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