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学生会 > 组织建设

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九届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21-03-09 发布作者 :

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九届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1127日晚,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九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大成厅举行,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夏棣稀老师、团委副书记彭可为老师、心理中心葛俊艳老师、资助中心杨斯琪老师、易班中心朱逸飞老师以及管理科刘相如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同与会的还有上一届校学生会学生干部、团委组织代表以及各院学生分会主席。成立大会上,新老学生会干部代表相继发言。

夏棣稀老师结合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指出学生干部要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发挥优良传统,推动学生组织改革,牢记学生本分,不忘学生会初心,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他强调,青年学生干部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

成立大会后,学生会各部门就十月、十一月的工作情况向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述职汇报。述职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总结了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并对未来工作安排作出规划。

彭可为老师在总结中指出: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不忘学生会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初心,牢记总书记嘱托,组织动员我校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希望同学们扛好湖南农业大学学生会这面光荣的大旗,努力打造我校青年学生崭新名片。他要求学生干部,要勤于思考,总结经验、掌握方法,在磨练中提升自己的能力,更贴心、更高效地服务好广大青年学生。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