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学生会 > 组织建设

校学生会5月述职报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21-10-06 发布作者 :

校学生会5月述职报告大会顺利举行

 

 

  5月28日晚,湖南农业大学学生会2021年度五月述职报告大会在老T4教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第29届校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志愿者。

  湖南农业大学学生会五月述职报告大会由办公室李萱雨同学主持。在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团歌后,主席团代表彭力同学率先进行五月述职。

  彭力同学五月工作总结

  彭力同学将校学生会五月工作总结为三大点:一为积极打造以微信公众号为主的宣传阵地,撰写发布多角度广范围推文,聚焦在思想上以求发挥引领青年作用,拓宽思维,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情怀与组织认同感;二为推行两项内部建设,发挥组织引领青年作用。两项内部建设具体表现为在全校会推行考核制度以及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归档制度,力求建设严明有序的严谨校会;三为举行三项品牌活动,积极履行服务青年作用。

  接着,五月优秀部门的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发言。负责人总结了本小组月度工作成果,展现了优秀小组的独特风采,对小组的后续发展提出了计划和安排。

  李择阳同学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发言。李择阳同学回顾初入校会到如今已度两载春秋的点点滴滴,总结并分享了两点最为宝贵的经验:一是热情洋溢,激情不失。对于校会成员来说,校会将永远是一个可以毫无顾忌的燃烧自己热情的地方。居校尚趁年华在,当以热血长付会!二是通力合作,戮力同心。校会是一个活力四射的组织,一个将志同道合的青年学子汇聚一堂的平台,一个能让众人于工作之余饱尝关切情感的“家”。校会的家文化,传承久矣,儒慕甚哉。

  优秀志愿者代表王京佳同学发言

  在最后的优秀志愿者颁奖环节,优秀志愿者代表王京佳同学将在校会一年工作生活中的成长与感悟娓娓道来,表达了与校会战友们一同进步的决心。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述职报告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