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学生会 > 组织建设

校学生会11、12月述职报告大会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22-03-23 发布作者 :

 校学生会11、12月述职报告大会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12月24日晚,湖南农业大学学生会十一月、十二月述职报告大会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在老T4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贺佳老师、校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由办公室孙茜同学主持,在全体参会人员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后拉开序幕。会议伊始,贺佳老师上台发言。贺老师的发言主要分为三点:一是总结与分析,表达了对本学期工作的肯定;二是反思与展望,对校会未来的工作提出要求;三是鼓励与启发,对校会成员提出了“优秀当作目标,卓越成为标准”的期待。

接着,主席团代表袁雅文同学发言。袁雅文同学先是分享了在校会工作所得到的收获,再是倡导校会成员把握机会锻炼自我,最后期望校会成员勤于反思敢于试错。

然后,校会各小组述职人员上台进行学期述职,展示了各小组在本学期的工作成果,总结了本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本小组未来工作的构想。

     根据学生会考核结果,大会还对本学期及十、十一、十二月优秀部门、先进个人和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纪检小组、文化艺术活动小组、安全服务小组被评为十、十一月优秀部门。李昊颖等6人当选十、十一月先进个人。黄楚云等18人当选十、十一月优秀志愿者。宣传小组、学术科技活动小组、外联小组被评为十二月优秀部门。吕瑞琪等6人当选十二月先进个人。陈航等18人当选十二月优秀志愿者。办公室、文化艺术活动小组、权益服务小组被评为学期优秀部门。李萱雨等6人当选学期先进个人。苏杭等18人当选学期优秀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