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学生会 > 组织建设

湖南农业大学2021-2022年度优秀学院学生会答辩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22-04-30 发布作者 :

湖南农业大学2021-2022年度优秀学院学生会答辩大会顺利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430140736.jpg


       湖南农业大学 2021-2022 年度优秀学院学生会答辩大会于4月11日19:00在文渊馆一楼洽谈室举行。本次答辩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袁雅文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就业创业教研室主任邓艳老师、学工部资助中心主任李珊老师、校团委贺佳老师,以及各学院学生会答辩代表。

       答辩开始,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依次上台对本学院学生会的发展成果进行汇报,通过数据、图片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本院学生会的风采及对未来的展望。评委老师们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院学生会的答辩进行打分,并表示了对各院学生会的发展表示认可。

       之后,邓艳老师对各学院答辩进行了点评。邓老师首先对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表扬与肯定,对大家的付出表示了感谢。接着针对个人素质、工作能力等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所有学生干部都能砥砺前行,服务青年,带领和团结同学们求真务实、奋发向上,在工作与学习上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答辩评比旨在鼓励各学院学生会在学生工作中总结经验,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职能,激发动力、提升活力、增强凝聚力,更好地为全体同学服务。

       回首过往,学生会稳步发展、努力拼搏。展望未来,我们将始终秉承初心,团结一致,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切实担负起强农兴农使命,以奋斗姿态为我校学生会的发展谱写出更辉煌绚丽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