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学生会 > 组织建设

湖南农业大学学生会2022年春季学习型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22-05-29 发布作者 :

湖南农业大学学生会2022年春季学习型研讨会顺利举行


blob.png



5月12日中午,湖南农业大学学生会2022年春季学习型研讨会在动医楼T型教室顺利举行。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王冰蕊老师以“从心理学的视角谈时间管理”为主题进行授课,校团委贺佳老师以及第三十届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冰蕊老师以一个趣味性的故事介绍了时间管理的重要性,并以此展开本次授课。授课过程中,王冰蕊老师从多方面强调时间管理的必要性,从时间管理的概念、影响时间管理的因素及时间管理的方法三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时间管理,并以此呼吁要做好时间管理。

授课结束后,同学们认识到了进行时间管理的必要性,并纷纷提出了自己的问题。王冰蕊老师就同学们的疑问给出了专业性的建议,提出要用专门的时间来解决紧急而又繁重的事情,要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合理的心理预设,要学会接受不完美的自己,从而真正做好时间管理。

至此,湖南农业大学学生会2022年春季学习型研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