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 社团动态

青春舞动,活力飞扬

——D&P CREW街舞协会第139期湘农学堂

发布时间 : 2022-04-10 发布作者 : 李瑶 郭意

青春舞动,活力飞扬。湖南农业大学D&P CREW街舞协会于2021年11月17日19点30分在九教开展了以“科普街舞知识”为主题的本学期第一次湘农学堂。本次湘农学堂由湘农部部长范思毓主持,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如期开展,各参与人员佩戴口罩,经过测体温、查两码依次进入活动现场。活动伊始,主持人先讲解了街舞的由来,随后通过PPT向大家展示了上学年各表演队拍摄的宣传片,展现了不同舞种之间的差异,让大家感受到不同舞种带来的不同魅力。动感欢快的Jazz(爵士舞),活力满满的K-pop(韩舞),帅气的Hip-hop(嘻哈舞),流畅控制的Urban(编舞),卡点王们的Popping(震撼舞),光彩夺目的Breaking(地板舞)让我们共同感受到了青春的激情与活力,变幻的音乐在现场回响,每一次音符的跳跃,每一次高低音的起伏,都让在座的每一位感受到了街舞独特的魅力。相信每一个热爱街舞的会员们都能从中收获到知识,从而对街舞有更深的理解,能在观看舞蹈表演时辨别出各个舞种的不同,体会到各个舞种不同的特色,也希望大家能在D&P CREW街舞协会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舞种,在湘农学堂对社团文化有更深的了解,感受到D&P CREW街舞协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对于D&P CREW街舞协会来说,也是薪火的不断传承。

伴随着主持人对此次湘农学堂的总结,本次活动也顺利拉上帷幕。宣布解散后,大家有序地领取自己的签到表离场。本次湘农学堂活动不仅丰富了会员的精神世界,让会员了解到更多的街舞知识,更是展现了D&P CREW街舞协会的独有文化特色,也是对学校体育文化建设的积极响应。作为湘农学子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努力为学校建设增添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