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 社团动态

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 : 2022-04-10 发布作者 : 李瑶 韦安臣

——湖南农业大学2021-2022 年度五四答辩新闻稿

春暖花开今⼜是,跃马扬鞭正当时。湖南农业大学 2021-2022 年度五四表彰明星、优秀社团答辩于2022年4月9日8点30分在文渊馆一楼洽谈室召开。本次答辩大会由学社联发展规划部干事罗苒主持,团委罗宗贵老师受邀出席本次答辩会,社联各主席常委,部分社团理事长参加。

为扎实做好我校新型状病毒疫情防控⼯作,本次答辩会议各参与人员佩戴口罩,经过测体温、查两码依次进入活动现场。因为控制场内人数的需要,本次答辩会采取逐个入场答辩。答辩会伊始,由主持人先介绍了本次答辩规则,参加答辩的各社团理事长们有五分钟的时间通过PPT和演讲相结合的方式来进行自己社团发展成果的汇报。各学院答辩人员沉着冷静、信心十足,答辩过程声情并茂、图文结合各位理事长通过介绍社团、年度精品活动,社团荣誉,年度总及对未来的发展规划等将社团特色淋漓尽致的展现给大家。答辩结束由各评委们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次对社团进行打分,对社团的努力表示认可,并表示希望各社团可以继续努力,积极开展各种精彩的活动。伴随着最后一个社团的答辩结束,本次答辩会议也顺利拉上帷幕。

本次答辩会议的分数将会在之后统计后于线上进行公布,各社团精彩的展示,让大家了解到了各社团的优秀和魅力,希望他们能够在本次答辩会上取得优秀的成绩。本次答辩会不仅展现了各社团独具特色的文化,更是促进了各社团文化的交流,同时希望各社团继续努力,开展更优秀、更有活力且更具创新性的活动,哪怕是在疫情期间,也积极召开独具特色的线上活动。新时代的湘农学子,我们不仅要有强农兴农的使命担当,更要积极响应团委的号召,锤炼自身本领,开拓思维格局,与时代同频共振,激扬起更加强大的奋进力量。